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視櫃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知何時,人就老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朦朧中,我站在重癥監護室外,看著陪伴我走過一輩子的你。 因為肺部已經無法自主呼吸,切開氣管的你躺在二號病床上,氣若游絲。兒子坐在你的床邊緊緊抓著不安分想要拔管的左手,而想要拔掉左手上的輸液管的右手,也裹著厚厚的棉質手套捆綁在床欄邊。因為想要掙脫這無法言喻的痛苦,只能用手向床欄用力磕去來宣告自己的心思,所以右手變成像面包似的紫紅色。 大女兒和外孫女扶著我,我知道我渾身在顫抖,我知道我的淚早已滿臉,手中的保溫飯桶上積滿了淚水。我的右手覆上左手用力抓住,卻沒能減輕來自心底的痛,像是被生生抽走了全身的血管,最后還藕斷絲連地扯動著執著跳動的心臟。 兒子對著你指指他床頭上的玻璃,我用盡全力搖頭,示意不要讓兒子告訴你我來了。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你會擔心我今天這么早來吃沒吃飯,會擔心我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不敢睡,會擔心是不是忘了吃藥,會擔心我看到你這樣而哭的止不住。 如今在這些擔心后,你還會不停比劃著告訴我,讓你回家。 “回,家”你總是用已經肌肉萎縮了的右手歪歪扭扭寫下這兩個字,只寫給我看。 我紅著眼厲聲回著:“不行!你不管我了嗎!”因為你的意思我知道是,讓你走。 兒子的動作你還是明白了。你費力地睜大眼睛朝上看著,但這樣的角度根本是徒勞,我踮起腳希望能讓自己高些,這樣你不會費力。可是這距離不夠啊,我不顧一切地向上扒著玻璃,額頭抵在玻璃上,用袖子擦擦臉,你向后仰頭,頭上的青筋微微凸起,努力地看著我。這樣的姿勢對常人來說都異常難受,我清晰地看到你脖子上插著的管子因為咽唾沫而輕輕抖動,我揮手讓你睡回原來的姿勢,你卻張著嘴不停地激動的說著什么,像是無聲地叫喊,而后紅了眼眶。 我手忙腳亂地卻無法感知你的意圖,兒子的嘴型告訴我,還是讓你回家,你好難受,讓你走。 從重癥病房轉回家那天晚上,全家輪流守在床邊捏呼吸球,大外孫女說,她看見了你眼角流出的一行淚。 清晨,你看著我,用力指向窗外,那個方向微微發亮,還未升起太陽,還剩點點星光。 我一夜未眠,混沌不清的思想不知道你的意思,就輕聲問你怎么了,你像是點頭,努力地睜大眼睛注視著我,淚眼汪汪,撇撇嘴,放下手,輕輕閉上眼。 我以為你說天要亮了,你累了想睡一會兒。 換兒子來捏呼吸球前,兒子用聽診器聽你的心跳。 那是一次最安靜的清晨,你的胸口再無起伏。 我不信,怔怔地看著睡著的你,這分明就是累了,睡著了啊,一會兒就會醒來比劃著要喝水的啊,一會兒醒來還會跟我吹胡子瞪眼啊。 那年青柳發芽的樹下,我牽過你那因為軍人出身而粗糙而有力的手,你說,我能緊緊抓住你一輩子。 如今被青云遮住的星光下,兒女聲嘶力竭的痛苦中,我握著你漸漸灰黃僵硬的手,不停摩挲著已經發涼的指節,哽咽著輕嘆,你就這樣松開了我。 你的匆匆讓我來不及認真守候著你痛痛快快地哭,悲慟愈是強烈就愈是無聲吧,我甚至無法對你再做一次認真的道別。 穿好壽衣的你,安詳的躺在那里。打點后事的兒女們聚在另一間屋子,我獨自坐在你的身邊。 你瘦了啊。 最后的四十多天再未說話的你一定還有好多想說的吧,無論是嘮叨還是叮嚀,都在夢里告訴我吧。 到了那邊不許再抽煙了。 到了那邊就不會痛了。 你怎么能丟下我一個孤老太婆呢,你要等著我。 來夢里找我吧,我不敢一個人睡,有你就不會有噩夢了。 你的葬禮,我未參加。 偌大的老屋,只剩我一人。太陽升起來了,這個點兒你或許只剩一盒灰燼。 我坐在你的床上,摸著已經換過的床單。 青梅竹馬不知何時就消失不見了。 來生,我還想在我馬尾及腰時,遇見軍人模樣的你。 我此生最愛的你。 (原創作者:蘑菇喵)

那天我在廚房做糖醋排骨,三歲的兒子很開心,主動幫我拿東西。我隨口說了一句:“糖罐在餐桌上,幫媽媽拿來吧。”兒子趕緊跑去餐廳。 不一會兒,聽到“啪”的一聲,我趕緊去看發生了什么意外事件。只見玻璃糖罐在地板上“粉身碎骨”,兒子站在滿地的砂糖和碎玻璃間,不知所措。我頓時一陣火燒到了頭上,前天剛買的一罐子砂糖,還有我最喜歡的那個玻璃罐子,就這樣沒了! 兒子小聲解釋道:“餐桌高,我使勁兒拿……”我板著臉:“一點小事你都做不了,以后不要吃飯了!”兒子都快要哭出來了:“媽媽,我真的夠不著……”看著他癟起來的小嘴,我的心不知道怎么就忽然軟下來,蹲下身抱著他小小的身體。兒子伸出胖胖的小手,指著桌子:“我想幫你拿糖,夠不著。” 我抬頭一看,平時覺得普通的餐桌,站在兒子的角度看,居然那么“高不可攀”!再試試伸出胳膊,如果和兒子的胳膊長度相同,就只能摸到糖罐的位置,但確實很難拿到。想想看,如果生活中桌子和頭一樣高,床在胸部的位置,筷子是手的幾倍長……天哪,站在兒子的角度,生活居然是這樣! 平時媽媽常說,要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我很不以為然,大家都是普通人,角度能有多大不同?沒想到,蹲下來看看桌子,真的很不一樣。 過了兩天,我讓單位的實習生交一份報告,她整了兩天,直到最后時限才交給我一份漏洞百出的報告。我當時就想發火,但看到她怯生生的樣子,我忽然心軟下來,誰不是從實習生走過來的呢?我耐心地一一為她指出報告中的疏漏,指導她又改了一遍。后來她順利地留了下來,成為我的好同事和好朋友。 我們站起來看到的事物與蹲下去看到的,有可能大相徑庭。我們習慣了站在自己的高度和角度看問題,卻極少想到從蹲下去的角度看,會看到不同的現象。 在特定的時候,生活需要蹲下去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切菜,傷了手,血冒了出來,直呼“創可貼,創可貼”。家里備的最多的就是創可貼,經常切菜時胡思亂想就傷了手。喊聲惹出的動靜是,先后有三個人涌向廚房:兒子,老公,老母親。 “我的天,老媽,人肉不能吃,這是基本常識。不管誰的肉,一律都不能吃,哪怕親媽的!”兒子裝出一臉夸張的驚恐,對于我的低能行為他已見怪不怪了。 “叫我趕緊把你不要的肉挑出來扔掉,不敢因為一點皮壞了一盤菜。”老公又開始貧嘴,他已經習慣了我笨手笨腳經常弄傷自己,“我知道我老婆吝嗇得很,只會扔一點皮,絕對舍不得肉。” 老母親手里拿著創可貼,神色緊張又煩躁。她瞪了那兩位一眼,嗔怒道:“沒眼色,都流血了還開玩笑?”拉過我的手就開始處理。 最親的人最無忌,所以兒子調侃;最熟悉的人知深淺,因而老公貧嘴;最愛的人最緊張,結果只驚嚇了老母親。 此情此景,讓我不禁想起兒時的樁樁往事—— 在后院雞舍,我撿到一枚雞蛋,舉在在陽光下影影乎乎看到倆蛋黃。雙黃蛋?老人們都說撿到雙黃蛋會遇到幸運事。手里高舉著雞蛋,嘴里喊著“雙黃蛋”,撒腿跑向前院跑向廚房。在跨廚房門檻時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依然為了雞蛋的完整高舉著手,沒有撐地保護自己,下巴被磕破了。父親笑了,說摔得有水平,雞蛋沒破。母親氣得抬手要打我,罵道,“你比一地雞蛋都值錢”。后來母親邊給我處理傷口邊叮嚀,遇到啥事,第一個護的是你自家,你比啥都金貴。 毛手毛腳的我摔碎了碗。父親怪怨我不小心又把幾毛錢摔沒了,母親只問,“收拾碎瓷片時沒把手劃傷吧”。其實母親過日子很仔細的,總將說好了的“炒菜”變成“水煮”,可對我們,咋樣都是心疼。 更有一次,我慌里慌張將案板上的油罐撞倒了,大半年的油啊,倒了一案板,我自己都嚇愣在那里。母親邊收拾邊說,倒都倒了,我扇你一耳光就能把油扇進去?以后小心點就是。 兒時的我,在廚房里,在母親的眼皮子底下,凈惹事,母親卻從沒責怪過。如今想來,廚房就是母親給家人,特別是孩子們,暖心的地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蘆洲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南北區陽台家具傢具行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新北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6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