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中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土城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布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沙發茶幾組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頭片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哭泣著,地悲哀著 灰蒙蒙的天空在演繹著悲傷 一道響雷夾笑閃光將天邊劃破 我半跪著 鮮血從嘴角溢出 心在開始分裂 雙目中充滿血紅 錚錚地望著天空 回答我的只有無情的彈雨 讓我的臉變得更加猙獰和絕望 咔嚓 玻璃般破碎的聲音響起 我已不知道痛了 只是人世間的最后一個意識 一個絕望的世界 最終把我拉到絕望的深淵 2014、3、6

人這一生,不論是處于人生的低谷還是已經爬到人生的巔峰,沒有人能代替你經歷所有。 浮浮沉沉人海間,起起落落悲歡處,沒有誰的人生是一成不變的,越是往下走,越能迸發向上攀爬的決心。 與其苦苦等待天來渡,倒不如扎個筏做自己的“擺渡人”。 世間統有四類人:一類利人不利己,二類利己不利人,三類既不利己也不利人,四類利人又利己。 而做人的最高境界,就是利人又利己,這也是我們常說的“渡人”。 很多人只知道損人利己的事不做,卻鮮少有人明白做善事都是有回聲的。 一個小孩拾得一塊銅錢去買零食,店員接過一看,發現錢是假的,不肯賣給他。 小孩急得直掉眼淚,正好一位士兵經過,問明原委,就拿出一塊錢同他交換。 小孩破涕為笑,買了零食蹦蹦跳跳回家了,而士兵沒多久也上前線了。 一天一顆子彈射過來,士兵感到前胸震了一下,可是并沒有受傷。 他摸摸胸口,從口袋里掏出那塊假銅錢,發現銅錢的正中央凹了下去——原來是這塊假銅錢救了他的命。 很多時候,“渡”只是一種工具,你幫助了別人,其實就是在幫助自己。 盲人點燈看似是多此一舉,卻是為自己行方便,路人能看見你,就不會撞到你了。 人生的路,從來不會走得順順當當,你想要擁有什么,也該相應地去付出什么。 當你默默地為別人擺渡的時候,也會遇到一個擺渡你的人。 人生的許多得失、成敗,常歸因于一個字:怕。 怕擁有的會失去,怕沒來的不再來,怕巔峰后迎來低潮,怕跌倒了爬不起來,于是一輩子就在怕中裹足不前。 心就像一個容器,裝著快樂多了,生活也會有數不盡的美好,相反,裝的困擾多了,就只能在痛苦的回憶里自我折磨。 能徹底拯救自己的就在于那顆心,緣起時跟隨自己的心,緣滅時解脫自己的心。 有人說,“如果我們的心里有一盞燈,一盞愛的燈,一盞善的燈,一盞希望的燈,一盞夢想的燈,一盞信念的燈,我們的內心還會是一片黑暗嗎?” 世上千燈萬盞,不如心燈一盞。 心若盛開,一念起風聲鶴唳,一念滅繁花似錦。 生活多逆境,就像蓮花遇淤泥,但這并不是壞事,而是上天的厚遏,關鍵在于你的心是笑著面對還是哭著應付。 人生如旅,周生誘餌,有人來去自如,自然也有人有去無回。 其實誘餌從來不危險,它就在那兒不會主動傷害你,只有禁不起誘惑,去吞食誘餌時,那才危險。 人到了一定年紀,更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為擁有歡喜,也不為失去哭泣。 抬手撣去心頭的塵埃,讓日子也跟著靜下來。 終有一天,再悲傷的故事,你也能面不改色地說出來,然后笑著搖搖頭。 一個人只有清楚地認識自己,完善圓滿自己,才能去渡身邊的人,更渡迷茫的自己。 一個人能否功成名就,除了上天的青睞,更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努力。 每個人一生或多或少會遇到各種難題,但指望別人來救助是行不通的,只有自己手中有傘,才不怕被雨淋。 山很高,你不爬就永遠上不去,想收獲怎樣的風景,主要取決于你自己。 人不自渡,天也難護。 很喜歡一句話:“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亙千里,其中并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人生就是一條路,路上關卡重重,你有勇氣自救,才有機會闖關成功。 人生一世,皆在渡。 渡,是大肚容人容事的豁達,是一種氣度;是發自內心的釋懷,是學會放下;更是獨當一面的成熟,是心態樂觀。 渡人者,得人心;渡心者,得心靜;渡己者,得安生。 人生路上,沒有誰能替你遮風擋雨,唯有自己,才是你躲雨的屋檐!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關于日落的文案 1、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2、每天一起看日落,與你愛到世界末。 3、感激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4、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5、一場相思一場雨,一段浪漫一段情,歲月在流逝,卻無法阻止一顆想你的心,想你,在黎明的清晨;想你,在日落的黃昏。 6、人生苦短,何不淡然!保持一種淡然,是人生最美麗的姿態。用不亂于心的淡然,欣然每一個日出,釋然每一個日落。 7、因日升日落,而衍生的夜臨夜消,是自然現象,并不是黑暗。而往往黑暗的東西,就是存在于那些不自然的現象。 8、我的性命因你而豐盛,你的呈現使平常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出色的意思。 9、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10、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1、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想陪你望云卷云舒,一生一世一輩子,好嗎? 12、咱們成為小貝殼吧,可以一起在大海里泡個澡。在浪花里嬉戲,在沙灘上曬心情,一起看日落。感受乘風破浪的驚險,相互擁有的幸福!簡簡單單才是真! 13、當一個人情緒低落的時候,他會格外喜歡看日落。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14、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15、旅行不一定要跋山涉水去到遠方,工作學習過于繁忙的時候,攜三倆好友,去郊區燒烤、露營、踏青也是個好選擇,去看日出日落,靜觀云卷云舒。 16、想和你一起去做摩天輪,一起去看海,一起看日出和日落,一起白頭到老。 17、朝朝暮暮,日出日落,人生就如放飛氣球,得才知其自由,放下才感其奔放。 18、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9、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羊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20、一些人在這里徘徊,一些人在這里守望,或找尋一個可以在煙塵里攜手日落的歸人,或緬懷一段走了一半又折回的地老天荒。 21、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22、我想擁抱清晨的陽光,想擁抱日落的余暉,想擁抱你。 23、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4、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25、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黃昏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后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26、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27、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笑著看天下,看日出日落,花謝花開。 28、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嘆人生美好;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29、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30、我想牽你的手陪你看日落把余生交給我。 日落文案朋友圈 1、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3、樹葉日出而開日落而合,柳絮般的碎花在支離破碎的陽光里跳著舞。 4、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為孩子準備一日三餐,陪孩子讀書,陪孩子散步,愉快的過周末。 5、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6、當一個人情緒低落的時候,他會格外喜歡看日落。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7、采一朵潔蓮,掬一汪清泉,踏一路山歌,伴著日落與炊煙,或許一生漂泊,在思念與等待中感受生命,這一切都只因你而變得不同! 8、看著日落,那些美好隨之而落;看著日出,那些美好卻沒有再來。 9、總有一天日落和星光我只陪你看。 10、日出東方,出去奔忙,家有賢妻,心不慌張;日落而歸,工資月光,水煮掛面,也噴噴香;幸福平常,草根模樣,攜手共度,平凡時光。 11、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12、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13、日落月起,一些東西在無形里已變得物是人非。 14、第一次在海上看日落,是在陽西沙扒灣。海藍藍,天茫茫。漸漸地,紅日只露半邊臉,抹了一片晚霞,似五彩的面紗,海也被染成了金黃色。 15、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一生一世一輩子。 16、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1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18、因日升日落,而衍生的夜臨夜消,是自然現象,并不是黑暗。而往往黑暗的東西,就是存在于那些不自然的現象。 19、我想陪你看遍不同經緯度城市的日落。 20、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21、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22、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3、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24、一些人在這里徘徊,一些人在這里守望,或找尋一個可以在煙塵里攜手日落的歸人,或緬懷一段走了一半又折回的地老天荒。 25、你于我如陽光,但總有日落的時候。 26、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27、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28、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29、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30、清晨曙光初現,享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愿平安繞您身旁,喜悅與你同行,好運永相隨! 贊美日落的文案 1、初次曉得自然有一道美麗的風景是日落的時候,就迫切地去看。看的時候,就挖空心思去贊美日落。說它是黃昏前最壯麗的靈氣,是黃昏前的專利。這樣就把黃昏也贊美了,甚至想像它是神,賜予大地溫暖的神。 2、在我住的那個地方四周被一座座的小山圍著。每每落日下山的時候我總會依著窗子觀看落日,看著落日一點一點的被小山吞噬而她卻沒有任何的不甘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一寸一寸的下山仿佛一位垂暮的老人對子女的最后的嘮叨。眨眼工夫太陽就不見了,又像是老人對子女的操勞一輩子后釋然的解脫,微笑著離去。 3、水平線之上,是靜穆與輝煌的落日,它用千萬支光箭,呼嘯著射穿一天的彤云,于是,一天的云便燃燒起來,它們相互推搡著,激蕩著。落日的腳下,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那海水漸漸翻涌起來,被染得紅艷艷的,仿佛是被浴血的落日浸染。這是太陽那最后的、帶血的激情,只有此時此刻正沐浴在落日之下的人,才能夠領受這最后的光明。 4、遙望夕陽一點一點下墜,感傷的情節便油然而生。讓我想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唐朝詩人李商隱寫的這兩句看似平淡的詩,就連我那不識字的老母親,也能朗讀,還能懂得其中的含義!這經典的詩句,讓我喜來又讓我悲! 5、慢慢地,看日落就有一種新感覺。在太陽落下的那一刻,心里就有一種失落的滋味。于是,我虔誠地伸出雙手,想要擁抱它,有想要把它挽留,當被無情的時間拒絕的時候,就只有一只手與那最后一道紅霞握手道別了。著時候,天就開始黑了。 6、日落帶來希望之美,也賦予傷悲之美。蘇軾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日出和日落的輪回。我們會遇見成功,也會碰到失敗;我們會勝券在握,也會毫無把握;我們會有看到葵花燦爛的時候,也會有收獲荒草一片之時。日落教給我們的是適時的悲傷,而后更加清晰地看待這個世界。 7、當你漫步田野、幽徑或獨立山頭。但只見天空,一味的湛藍,水洗般藍了個透徹。一輪火一般,血一般的落日嵌在空中。落照下一樹兩樹丹楓,千點萬點黃花,斜暉脈脈地吻著它們。但只見一個兩個孤村,三戶五戶人家,一色的小橋,一色的流水。你不由得吟詠起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人在天涯。感受到一種壯美,一種凄美,一種靜美,一種絕俗之美。 8、想像被再次剝離,落日向黃河親近,詞語是蹩足的蝌蚪,在打撈桅桿的河床,我設想成為黃河船夫,這樣我可以永世梭行於黃河,把思想指向大海,在痛苦的日子閱讀激蕩於大河的心波,在回首的時候揚帆起航——如果等待的時間要穿過冰川紀,從孢子植物開始萌發綠葉,或者花朵,而一萬年并不算太長。一個民族的輝煌,且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在銀杏生長的風里,在我的恢宏的雙肩之上。 9、如果不是事先知道現在是傍晚,恐怕誰都難以分辨這天邊的太陽,究竟是日出,還是日落吧。不管日出還是日落,都是那樣神圣,都是那樣莊嚴,都是那樣高貴。日出時候的太陽,帶著一種不可一世的氣勢,噴薄而出,將一切都渲染得無比輝煌。而這日落時的太陽呢,它處在即將逍遁以前的巔峰狀態,正將自己全部的能量全都傾瀉而出,又怎能說它不壯烈呢?日出日落,竟然如此神似。 10、走過灑滿金色陽光的平原,我來到山崗上,局高臨下觀望大海和落日。望著大海的湛然和遼遠,我的心胸也隨之涌生豪邁!夕陽,更是蔚藍海面上的魅力點綴,明早,也將為大地剖析一輪新生的希望。眼前,是一幅多么玄妙壯闊的天然巨畫呀,絢麗得令人永看不厭。它的深哲,它的偉美,它那包羅萬象的浩瀚與我此時的心胸通融,渴望它太過短暫的大美能永駐我的心間。 11、須臾,落日已經全部壯麗沉沒,就連留下的些許的霞光,也絕無先前的絢麗。遠處的沙梁、胡楊、梭梭、紅柳,丘陵……已經完全沉浸在一片夜色中,這時眼前的茫茫戈壁,便如一幅抽象的水墨畫。沒有了具體的線條輪廓,并盡可展開你豐富的想象空間。你可以這樣想,也可以那樣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讓思維隨輕拂的夜風處于完全自然的游離狀態,全身心融于深秋的無邊夜色!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北五股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高雄苓雅臥室沙發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新北新莊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訂做 新竹香山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6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