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邊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家具行矮凳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化妝臺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和室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格局往往是被羞辱和傷害喂大的 “被罵是一種能力。”是的,現實的職場環境就是如此。 如果能把每次的羞辱和傷害,視作你轉變所需的營養珍饈,絕對能喂大你的格局。否則事過境遷后,別人只會記得你爆發的情緒,卻不記得原因,徒留給別人你容忍力不夠的印象。 在職場上,我們都沒有避免受屈辱的選擇權;然而當屈辱來臨時,你也毋須懼怕。只要你能訓練自己,每次受傷害時,都有脫胎換骨的能力,就必定能在職場上破繭而出,而你所吞下的屈辱和傷害,也才值得。 誰能吞下更多委屈,誰就擁有說話權利 當你格局打開以后,便能承擔比別人更重要的任務,上司對你的信賴度提高,你所說的話也將更有分量。 請記住,遭受委屈時,通常伴隨著一股動力,但是這種想證明自己的動力,并非像八點檔鄉土劇那種低下的反擊復仇。 在曼德拉總統就職典禮上,曼德拉竟邀請當年看守他的三名獄卒觀禮,他說,那段牢獄歲月使他學會控制情緒,也學會處理苦難帶來的痛苦。并在眾目睽睽之下,起立表達對這三名獄卒的敬意。這項舉動,令在場及全世界的人肅然起敬,不僅讓虐待他多年的南非白人無地自容,更展現了曼德拉非凡的氣度和格局。誰擁有說話權利,不言而喻。 面對委屈時,你真的不需要太在意旁人的眼光,只要記得,永遠對自己負責。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你更要學會轉化勢能。

見到汽車,心里總是怵怵的。沒有想到這個暑假,我居然成了學車一族。 報完名,就要上車了。上車前,教練逐一向我介紹檔位、手剎、腳剎、油門、離合器等以及它們的使用功能。隨后,我就坐上駕駛的位置,教練讓我調整座椅,以開車時舒適為宜,左腳踩上離合器,右腳輕踏剎車,系上安全帶,掛上一檔,放下手剎,緊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教練問:“準備好了嗎?”我說:“準備好了。”此刻的我好比是一名整裝待發的士兵,只等首長的號令。教練說:“好,輕輕抬左腳,松離合,以車子能前行為宜,右腳離開剎車輕踏油門上。”咿,我把車子開動了。 教練說:“車子速度快了,踩下一點離合,慢了就松開一點。好,踩下離合,輕踏剎車,停車。掛倒檔,松離合、剎車。”按照教練的指示,車子便后退了。注意方向盤,不讓車子跑偏。教練不斷地提醒著。 我就這樣前行后退地練習著,剛剛有點感覺,五趟到了,就得下車換人練習。暑假里學車的人多,都是些大學生,或是準大學生,還有一些教師,利用假期來學車。學員很自覺的按照先來后到的順序排隊。每個人練習的進程也不一樣,有練習左邊倒庫,有練習左右倒庫,有練習全場的。等候的時候可以看別人怎么練習,也還可以幫別人看看線,也有幾個湊在一起玩牌的,也有人在刷著微信。炎炎烈日之下,這些孩子們一點也不怕熱怕曬。 練習兩天前進后退,教練便叫我打方向盤。“左邊打死。”“回正方向。”左邊打死,車子就調轉了方向,回正方向,車子又直行了。落日的余暉灑滿車場,晚風輕輕地吹著,我按照教練的指令,把車子開著滿場跑起來。心里有著小小的激動和滿足,在我還沒有盡興時,教練說:“停車,換人。” 新的一天到來,我要練習左倒庫。教練一邊解說一邊讓我找幾個關鍵的“點”。我似乎也記住這幾個關鍵的“點”了。車子出庫,再進來,車子歪了,壓線是小事,我把車子不知開偏到哪里,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一次不行,兩次還是偏了,三次還是沒有進庫,四次庫又被倒“通”了。額頭的汗水如雨,流進我的眼里,辣得眼睛都難以睜開。教練大著嗓門:“點呢,打早了,向右拗一把,再回。”咆哮聲中,車子還是偏了,心亂,腿軟。垂頭喪氣的我真想摔車門而出。最后還是佯裝從容地從車上下來,坐在場沿邊上的小凳子上,目中無人地回放著剛才的每個細節。 學車的心情全無,大有一敗涂地的挫傷感。看別人把車開出去,倒進來,輕而易舉地。為什么我不行?我也是按照教練所教的,在什么位置做什么事情,“點”的位置不是十分的準確,大致不差多少,車子為何不聽我的使喚?小小方向盤緊握手中,為何就把持不好?關鍵是年紀一大把的人了,被教練呵斥的手忙腳亂,六神無主。但不能這樣半途而廢,愛人鼓勵我,女兒也給我打氣。我又硬著頭皮再練。別的學員練習時,我坐在后座注意觀察,隨時請教。他“點”看準了,可以直接倒進來,“點”不太準時,他要“修”,就是教練所說“向右拗一把”,再還原(也就是還是左邊打滿方向),等車身開始進庫了,立即回正方向。我的問題就是出在“拗了一把”沒有還原,就回正方向,車子當然跑偏了。 癥結解開了,后邊的練習也順利多了。左右倒庫,直角轉彎,側方位停車,走“S”彎,記住關鍵的“點”,到什么點做什么事,多加練習就行了。 終于臨到我模擬考試了。上車準備,車起步,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起步上坡都完成得很好。問題來了,上坡就要下坡。平時我們訓練因為場地限制,上坡后,后退下來。而且下坡道上一輛一輛車都停在那,我慌了神,耳邊高分貝地響起教練的喊聲:松離合,松剎車。可車子有點下滑,“通”的一聲,不自覺地就踩了剎車,車熄火了。教練厲聲呵斥:“你開車子,要把人心臟病搞犯了!”我萬般無奈而又委屈地說:“踩不住了。” 第二天的考試,我橫下一條心,竟然輕松地就上了坡,也輕松地下了坡,順利完成考試。小小喜悅溢滿心間,多日的訓練總算有了結果。 學車,說難,其實也不太難,只要有一個好心態,再難的事,也變得不難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那年,一個偶然的機會,走進海洋山的深處。 隆冬時節,雪花已經飛舞過幾次了。路旁殘雪,山嶺寂靜。澗溝旁邊,幾棵高約兩丈的大樹,一片潔白。駐足,抬頭,靜看,潔白之中,原是樹上的枝干上掛滿了小小的白花,清新而典雅,純真而奇香。與山嶺上的光枝祼干,截然不同。 那是什么樹?開的是什么花?為何立于山澗的道旁,而獨自幽香?既無春風的引領,也無朔風的笑迎,恬淡自如,立于山野之偏僻,再現一場雪花的飄逸,釋放崇山峻嶺的靈氣,展現古樸與曠達。沒有斷樹殘枝,也沒有世俗的媚態。倒像清清爽爽,自自然然,從從容容的山中女子。 一問村人,說是梅花,白梅。 是嗎?真的是我們曾經為之謳歌多少次的梅花?真是我們向往而為之崇高的梅花?怎么會呢?梅花是何等的高潔,怎么會是如此平凡地山中生長?心里一時亂想,倒有些蒙了。 古人云:梅花香自苦寒來。梅樹生在這苦寒山區,獨自在冰天雪地傲然生長。這一點倒是不用懷疑的。但不至于在此山中,與野樹雜木相混雜,苦苦守望寂寞的山嶺。它應該在一片梅林之中,成群地展示雪國的風采。那傲雪凌霜的雄姿,蔑視權貴的氣質,敢于譏笑世俗的眼神,決不茍同偏見的態度,應該展現得淋漓盡致,一覽無余。像古時高傲偉岸的士大夫,是一副飄逸脫俗的形象。為何落得眼前如此的平凡?雖有凝重的氣息和高古的風范,卻與想象的大雪飛舞中所展現的清新艷美之姿,相去甚遠,讓人難以相信。 回想過去,以前所見到的梅花,僅限于書畫和影視作品,往往是大雪紛紛,紅梅綻放,白雪中顯露鮮紅的色彩,是那樣的晶瑩透徹,一塵不染。驚嘆其芳華,贊美其品質,感悟其要義。可惜啊!自己從未身臨其境,一睹芳容,一嗅清香,一探究竟。只是沿著別人品嘗過的余味,嘴嚼過的渣滓,索取貌似清新的感受。然后牽強附會地做作一番,裝模作樣地感嘆一番,好像得到了人生的真諦。簡單的認同,俗套別人的觀點和做法,沒有鑒定和甄別。人道三斤八兩,自己從無懷疑,也不詢問輕重,盲目聽信。臉上毫無愧色地接受,變成理所應當的東西。也慢慢形成固有的審美模式,甚至在教育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也會不自覺地沿襲其固有的模式和做法。說來真有點悲哀。 現在想來,或許老師的講解,也是人云亦云。他們可能也沒有機會親眼目睹白梅的冰清玉潔,或者紅梅的欣然綻放。由于條件的限制,無法親自體會和感悟,只有遵從前人的說教罷了。幸而梅花的品質沒變,若有異變,我們會真的去深究其所以然嗎? 重溫龔自珍的《病梅館記》,似乎有了新的認識。 守一方清靜,得一方安逸。實際上欣賞與否,全憑自己的興趣和眼力,何須人為地去做作,做些畫蛇添足之事;或者憑自己的幻想,做一些有違自然規律之事。那不僅是大錯特錯,更是錯得沒譜了。 遵從自然,與曠野為伍,就得些古意和堅守,承接天然之芳華。我們若感興趣,不妨年輕自己,做一個尋梅賞梅的使者,又何懼路途之遙遠,山野之曠達?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新北樹林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莊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新北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6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