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懶骨頭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街皮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傢飾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想擁有的東西總是出現但它卻并不是你的,擁有的卻又不懂怎么去珍惜!命運的嘲諷讓人好心酸。 寂寞冷漠落寞,誓言諾言莫言。夜漫漫心煩,夜慘慘意亂。待我縱情逍遙,青春可否不老!

十字路口,一長串“寶馬”和“奔馳”組成的車隊在紅綠燈處停了下來。領頭汽車的引擎蓋上鋪滿了鮮花和彩帶,尾隨其后的車輛也都掛滿了粉紅色氣球,妝點得煞是喜慶。 我跟妻說:“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又有一對新人要步入婚禮的殿堂了。你看看這車隊可真夠氣派的啊!”誰料,妻聽了,一臉不屑,說:“氣派又能夠說明什么呢?我們單位的倆年輕人前天結的婚,婚車陣容比這還豪華壯觀呢,可他們只過了兩天今早就離了。哎,不明白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么了,視婚姻如兒戲,這日子吶,過到老,才算數!” 妻的一番話,讓我沉思良久。我想起了我們的婚禮。20年前,我在山西當兵,一家影響不錯的雜志發了我的一篇散文,我因此而收到了一大堆讀者來信。從這些信中,我結識了遠在云南的妻。在經過三年的苦戀之后,妻乘坐了60多個小時的火車來山西找我結婚。因為當時我還是個戰士,一個月只有60塊津貼的大兵,而妻子也是一個沒有轉正的民辦教師。我們沒有更多的錢去舉辦婚禮。因此我不敢對外聲張,不敢告訴我的戰友,就和她到駐地偷偷地扯了結婚證。我記得,當時我穿的是一身褪了色的舊軍裝,而妻子穿的也是一件樸素的不能再樸素的罩衣,我們便開始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婚禮。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陽光從外面斜射進來,泛著清冷的光。駐地招待所我們臨時租住的一個房間里,貼著妻請人剪來的紅紅的“喜”字,灰暗的墻壁上透出單調的紅,也透出了淡淡的凄涼。沒有簇新的被褥,沒有曼妙的婚紗,也沒有激昂的婚禮進行曲,我們甚至連一張合影都沒有留下,便相擁著彼此完成了我們人生最美的樂章。 流年似水。不知不覺,我和妻相攜相依,相濡以沫,一起走過了20個春秋。20年是瓷婚。有人說,瓷婚是珍貴而易碎的。但隔了二十年的光陰回望,我們的愛卻經受住了歲月的考驗,盡管,沒有了彼時的熱烈,但我們心中的那份真愛卻在時光的淘洗中沉淀下來,慢慢地,昔日甜蜜的愛情變成了今天濃郁的親情。我想,這該是生活給予我們最寶貴的饋贈。 現在,當看到那些年輕人視婚姻如兒戲,閃婚閃離的時候,我總是覺得不可思議。我甚至還看到過這樣的新聞:一對年輕夫妻一前一后來到民政所,辦理了離婚手續。不到一小時兩人再次出現,說:“不想離了。”工作人員告訴他們,這只能重新辦理結婚手續。聞畢,兩人轉身又來到對面的結婚登記室。不大一會兒,兩本紅紅的結婚證再次發到他們手中。 這簡直讓人啼笑皆非。婚姻這樣的人生大事,竟然成了這對年輕夫妻小孩子“過家家”般的游戲,想離就離,說結又結。他們如此輕率、隨意,根本就沒有把婚姻當作終身大事去對待,結果給本來已經出現了些許不快的情感生活增添了新的傷痕。這樣的婚姻真讓人懷疑,究竟是否還能夠繼續下去。 沒錯。婚姻,還真不在乎你捯飭出什么花樣,舉行了多大的排場,婚姻是一個接一個實實在在的日子。我和妻的婚禮雖然是清貧的,但我們卻把浪漫留在了心底,把安穩帶給了對方。 當然,再好的夫妻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是,他們懂得在困難和逆境中更加堅定的相互扶持。婚姻就像夫妻共同撐起的一條船,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劃出激流險灘,才能劃向幸福的彼岸。 要知道,兩個人的結合,不是一加一那么輕松;兩個人的分開,也不是二減一那么簡單。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彼此的包容,互相的尊重與理解,才能戰勝一切可能到來的逆境和困難。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在一個地方待下去待到老不難,與一個人牽手牽到老卻并不容易。所有的海誓山盟,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所有的海枯石爛,都抵不上一輩子的恩愛相伴!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過到老,才算數!”忽又想起妻說的這句話,短短六個字,卻蘊含了無盡深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甜甜的戀愛文案 1.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什么都可以錯過,別再錯過我。 4.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于我,包括你在內。 5.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6.輕輕地,喃喃細語,訴說著無盡的愛意;靜靜地,心心相惜,串連成纏綿的回憶;緩緩地,人生漫步,成就著一生不變的傳奇。愛就是牽著你的手,不離不棄! 7.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8.我都舍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9.為你,縱然愛情是一杯苦酒,我也會含笑飲下不言悔。為你,縱然相隔千山萬水,我也望穿秋水不思歸。只因愛你,無關風月,愛你,只是愛你。 10.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里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里。 11.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愿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12.有你,有我,還有就是一雙手,彼此,永遠的走下去,一直走到天的邊際,海的盡頭。也許那時我老了,頭發白了,人也不帥了,但是我的手不會松開,因為,我愛你。 13.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1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5.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16.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17.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18.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戀愛中說到心坎里的文案 1.愛上我,是你一生的賭注,我又怎舍得你輸。 2.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4.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6.我的影子疊在你身上,你的眼里折射出溫暖我的光。 7.最傻的愛,是等待;最苦的愛,是明知不可能還等待,最無奈的愛,是早已被拒絕卻還要留出希望來等待。 8.手牽手,風風雨雨一同走過;情連情,甜甜蜜蜜一起分享;愛連愛,快快樂樂浪漫溫馨;心貼心,恩恩愛愛相守一生。讓我們的愛情天荒地老! 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10.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走過清晨被掃把掃過后留下竹腥味的馬路,走過被太陽曬得有些發燙的柏油路,走過黃昏的車水馬龍,走過夜里的霓虹交錯,走過人聲鼎沸的步行街,走過下雨之后泥濘的坑坑洼洼的小巷只,要是你都好。 11.拉開愛情的帷幕,唱響柔情的序曲,講句甜蜜的臺詞,在愛情的舞臺上,主角只有我和你,寶貝,我愛你到永遠,愿為你打造一世幸福! 12.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季節、最美麗的年齡相遇,牽了你的手,我再也不會放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會好好疼你、愛你、照顧你,寧可苦了我自己,也不會讓你受委屈。 13.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么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1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17.把那誓言輕輕的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后我倆個人要一生一世。 18.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輪回輾轉,即使千年,無怨;相守紅塵,哪怕一生,不悔。 戀愛中讓人心碎的傷感文案 一、你接受了生命總有缺口也接受了現實從不溫柔,流淚比苦笑還要痛快許多,自我安慰是多么心酸的成熟。 二、和一些人的關系像平行線,一輩子相守相望,見于眼底藏于心間。就怕耐不住寂寞,沖動而成了相交線,在一個點盡情擁抱。從此便越來越遠,再也不見。 三、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的認為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后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 四、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后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后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五、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六、初見即是收梢,不用惋惜,不要落淚。留得住初見時心花無涯的驚艷,才耐得住寂寞終老。 七、讓男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讓他永遠得不到,讓女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滿足。 八、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九、你或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你看見我抱著別人出現卻無動于衷,而我僅僅看到你和他在一個隊伍就心煩意亂。 十、你是傳說那種絕世風光。即使白發蒼蒼,抬頭沒有光,得不到也不甘,去遺忘。 十一、我以為看到了你,便擁有了世界,卻不知你的夢里,早就擁有了我。 十二、我愛她是違背常理,是妨礙前程,是失去自制,是破滅希望,是斷送幸福,是注定要嘗盡一切的沮喪和失望的。可是,一旦愛上了她,我再也不能不愛她。 十三、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十四、我知道那是由無數盞燈火組成的滿目繁華,可我也知道,每一盞燈火之下定然有著無數個悲喜人生。 十五、心如朗月連天凈,性似寒潭徹底清。 十六、一愿,時光翩躚時,隨緣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愿,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十七、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親密無間。 十八、我希望你知道我有多么愛你,知道嗎,你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意義,任何人都無法取代你。 十九、沉醉是我離開你的時候,途經的潔白花樹。 二十、我不愿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我不愿讓你一個人,一個人承受世界的殘忍,我不愿淚水陪你到永恒。 有點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這樣的夜晚,不適宜肝腸寸斷。 二、世間兩種罪惡,你笑是一種,你不笑是另外一種。 三、我有沒有告訴過你,那么多花草樹木、河流高山、繁星宇宙、小貓小狗、蝴蝶蜜蜂我只喜歡你一個。 四、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五、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想了你一個小時。 六、在遇到你之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過地思慮將來。 七、人生至福,就是確信有人愛你,有人為你的現狀而愛你,說得更準確些,有人不問你如何就愛你。 八、很多人看久了就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九、很多人來了又走,都不足掛齒,只有你不同,不必修飾。 十、風花雪月是這世間一等暢快事,我要這風憑我念,我要這花隨我心,我要這雪知我意,我要你如此月入我懷。 十一、以前看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二、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十三、多希望你知道我并不酒脫,然后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十四、我的床塌了,水也停了,鑰匙也丟了,空調也壞了,連我也要凍死了,我不管,我必須去你家睡。 十五、我自覺很有希望,因為遇見了你,我太應該有一點長進了。 十六、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這條路上,愿我能與你同行。 十七、我是一個特別需要自由的人,但遇到你之后,我就決定我不要自由了,我把我的自由都交給你。 十八、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架推薦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新店沙發茶几組訂做 新北土城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76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