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五股家具行小茶幾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套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片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賣場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多少次,想寫點東西!可每次都無奈的退出!是大腦的空白,還是變的懶了!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問自己:還要這樣下去嗎?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曾經的自己還會回來嗎?我不知道!心里很亂很亂。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都會努力的想著!該怎樣去完成自己未來的路程。該怎樣把握青春無悔!該怎樣解開心鎖!去追求幸福的明天!散發出青春的光輝! 曾經愛過,也傷過!愛情沒了心靈感應,曾迷茫過,也追求過,卻得不到天長地久祝福!雖然不能有個很好的結局,但我不后悔!我曾經愛過你,曾經為你給你幸福,我努力過!我接受現實,因為我需要在現實里活下去!這是人生規則!背叛規則,我隨時都有可能出局!我不恨你,我理解你,你也懂現實!同樣背叛現實,你也會出局!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我祝福曾經愛過的你,希望你的選擇,能給你帶來幸福!也原你能夠規劃好青春,讓青春無怨無悔。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小心遇到了你?還是我不經意間就對你說了情話?一個是舊愛,一個是新歡,在執著中糾纏著!都讓我深深的陷入無法自拔,對了嗎?錯了吧!誰能給我一個回答! 傷了吧!就這樣吧!痛苦之中我也懶得爭扎,圓滿的結局,是渴望不可求得!回想起來感覺缺了那么一點瀟灑,把快樂和憂傷留在了臺上臺下,感受著愛情亦真亦幻的浮華。心若像那兇涌的潮水,而夢就是開了閥門得決堤,愛就任它去! 感情它需要休息,流浪它需要勇氣,有時還會想著你!這是千百年來不敢碰撞的問題,然而確出現在了這起風的夜里,愛的人,我知道我們很難走在一起…我不敢用青春去賭我們的明天,我想放棄對你的追求,我愿意接受這份痛苦。

我的故鄉瓜溝是一個很小的山村,它坐落在太行山深處的山坳里,坐北朝南,沿溝而建,其房屋都是青石砌成。清晨鳥聲啁啾,傍晚炊煙裊裊,在綠樹的掩映下,靜謐美麗。村西一里許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小河的北坡有一個古老的村莊叫老國玉,于是把這段小河也稱作老國玉河。 說它是小河,不如說是山溝,因為小河里不常有水。蜿蜒的山溝像一條盤臥的巨龍,達幾十里長。山溝兩側,峰巒疊翠,左側是巍巍的邊疆嶺,上邊至今還存有孟姜女哭長城的淚痕石和殘垣斷壁的魏長城。 每年夏季來臨,綿延起伏的山巒,經過雨露滋潤后,披上了綠色的衣裳。山泉也睜開了它惺忪的眼,泉水從石縫中噴發、從石眼中迸出、從峭壁上跌落……涓涓細流在山溝里匯聚成河水,嘩嘩流淌,義無反顧地奔向老國玉河。 小河奔流之際,是我童年最快樂的時候。 赤日炎炎的午后,約上三五個小朋友,直奔小河,一個個跑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一邊走一邊脫衣服,然后一個猛子就扎進水里,頓時暑氣冰釋,真是得勁啊! 這段小河有兩個水潭,下邊的水潭小,水淺;上邊的水潭大,水深。剛開始時,伴隨我們的二大爺,只讓我們在下邊的小水潭里嬉水,漸漸地我們覺得小水潭的水太淺了,玩起水來不過癮,就再三央求二大爺要到大水潭游泳。 我們小心翼翼地在大水潭里游泳,試探著水潭的深度和潭底石頭分布狀況。即使如此,我的左腳被石棱劃破了兩厘米左右的口子,鮮血直流。父母親看到我腳上的傷口,心疼不已,于是千方百計阻止我去小河玩耍。 漸漸地,我們摸清了大水潭的情況,水潭南邊的石棱容易碰傷身體,北邊的石縫容易夾傷腳趾,中間的水特別深等。此后,我們變著花樣在水潭里玩耍。 那時,二大爺總是在岸上看著我們,呵護我們。 二大爺有60多歲,他每天都在小河兩側的山上為生產隊放羊。中午趕著羊群到水潭邊休息,同時給羊飲水。水潭南邊有一塊三米長兩米寬的青石板是他休息的地方。 有時他高興起來,一躍而起,在水中給我們做起狗刨式游泳的示范;有時,他把一顆彩色的石頭扔進水里,讓我們扎猛子摸石頭,誰把石頭從水里摸出來誰就贏了,他說這是比賽耐力;有時他讓我們學狗刨轉圈子,誰在水里轉的圈子多為勝,他說這是比賽毅力;他還把我們分成兩隊,讓我們相互用手向對方擊水,熱火朝天,直到一方敗下陣來為止,他說這是比賽智力。 然后他哈哈大笑,一一點評雙方的表現,從腰間抽出長煙袋吧唧吧唧地抽上一鍋兒煙,很是高興。 在我的記憶里,他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和藹。總覺得他對過去的和山外的事情知道得非常多。每次上岸休息時,我們都圍著他,讓他講那天南海北的故事,他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一股腦兒講給我們聽,他說孟姜女哭長城就在邊疆嶺,魏長城比秦長城早得多;尤其是講到皮定均,他非常激動,神情里帶著崇敬,他說皮定均帶領八路軍戰士夜襲輝縣城,一夜跑了上百里等等。 躺在青石板上,清涼的風吹拂著身體,我們心中澎湃潮涌,浮想聯翩,做那天高海闊的夢,想象山外的世界是多么的奇妙…… 如今想念家鄉時,還總憶起小河。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在人們的潛意識里,似乎春天還沒有走得太遠,夏天就如火如荼般趕來。幾場甘霖過后,小鎮就被包圍在翠綠的柳絲之中了。 這些柳絲長長的柳樹,這是我每天晚飯后出去散步必定觀賞的內容。它們正如唐朝詩人賀知章在《詠柳》中寫的那樣:“碧玉妝成一樹高,萬千垂下綠絲絳。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實際上,詩人是通過贊美柳樹來表達對春天的熱愛。是啊,春風像剪刀一樣,裁出了一枚枚柳葉,也裁出了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于是,由無數片翠綠的葉子和嫩嫩的枝條,又組成了一條條長長的柳絲,飄蕩在世人面前。 這些柳樹,似乎在一夜之間就柔軟起來,羞答答地冒出了嫩芽,脆生生抽出了細葉,沒用多長時間,柔美的柳絲就飄蕩起來,大自然就是這樣神奇。因為長長的柳絲裝點了春天,更讓夏天充滿詩情畫意,因此它們就成了詩人們爭先描寫的對象,其中更不乏千古流傳的經典之作。如唐代王維在《送元二使安西》中寫道:“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這首送別詩的前兩句,是說渭城早晨一場春雨沾濕了清塵,客舍周圍柳樹的枝葉翠綠一新。可如今大沁他拉小鎮的柳樹何嘗不是青翠欲滴,柳絲長長呢!再比如宋代的志南在絕句《古木陰中系短篷》中寫道:“古木陰中系短篷,杖藜扶我過橋東。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詩人在高大的古樹陰下拴好了小船,拄著拐杖,走過小橋,恣意欣賞美麗的春光。絲絲細雨,淋不濕衣衫,飄灑在艷麗的杏花上使杏花更加燦爛,吹到臉上也不使人感到寒冷。楊樹和柳樹們舞動著嫩綠細長的絲絳,格外輕飏。志南筆下的柳絲,與我眼前的柳絲大同小異。此時,我似乎看到了柔軟的風在街道兩旁快樂地行走,像歲月一樣,既無動靜,又無痕跡。這沒有形狀的風輕柔地撫摸著長長的柳絲,美麗而動人。 如果說王維的《送元二使安西》有那么一點傷情之意,那么,宋代的豪放派大詩人蘇軾的《蝶戀花·春景》就有點傷春之意了。詞的上半闕寫道:“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整首詞寫春景清新秀麗,同時又景中蘊理,是一首與柳永詞不相上下的婉約詞。而清代高鼎的《村居》又別具一格地描寫了春天的柳絲:“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詩的字面意思并不難理解,是詩人閑居農村時的描繪春天風光的即景之作,寫出了春日農村特有的明媚迷人的景色。南方的早春二月,小草兒長出了嫩嫩的芽,黃鶯在天上歡快地歌唱。堤旁的柳樹長長的枝條,輕輕地拂著地面,仿佛在春天的煙霧里醉得直搖晃。這原野上的楊柳,一“拂”一“醉”,就把靜止的楊柳人格化了。此時,大地艷陽高照,煙霧迷蒙,微風中柳絲左右搖擺,這個“醉”字,不僅寫活了柳絲的嬌姿,也寫活了柳絲的神韻,是一幅典型的春景圖,與我眼前的長長的柳絲別無二致。 寫柳樹柳絲的詩詞不勝枚舉,像唐代的韓愈在他的《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中寫道:“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溫庭筠在《楊柳八首·其三》中寫道:“蘇小門前柳萬條,毿毿金錢拂平橋。”宋代的蔣捷在《虞美人·梳樓》中寫道:“絲絲楊柳絲絲雨,春在溟濛處。”韋莊在《臺城》中寫道:“無情最是臺城柳,依舊煙籠十里堤。”歐陽修在《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中寫道:“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曹雪芹也在《香菱詠月·其二》中寫道:“淡淡梅花香欲染,絲絲柳帶露初干”,就連毛澤東也在《送瘟神》中寫過:“春風楊柳萬千條,六億神州盡舜堯”的豪邁詩句。 小鎮的這些柳樹,固守在小鎮的街道兩旁,它們把根牢牢地扎在土壤里,翠綠了長長的柳絲,一直靜靜而又執著地等待。看時光飛逝,看世事變遷,和眼下的抗擊疫情一樣,當握在手中一把年輪的時候,它們就變得越發鎮定和從容,然后在春風的吹拂下長出長長的柳絲。是的,抗擊疫情的人們正如這些柳樹一樣,把自己民族吃苦耐勞的根深深地扎在人民群眾的泥土之中,等待著陽光雨露春風春雨的撫慰,然后沖向車間,沖向田野。從目前復工復產的車輪聲中,就可以看到和聽到這種奮發向上的節奏…… 柳樹就這樣靜靜地站在小鎮的街道兩旁,俯瞰著疫情結束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飛快滾動的車輪和人們移動的雙腿,它們的每個根系都連著我們生活的底蘊,人們或去忙事業,或去忙生意,都跟這些柳樹有著必然的聯系…… 柳絲兒長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大雅陽台傢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高雄楠梓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直營客製化 新北中和單人沙發訂製 高雄小港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6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